北京时间12月9日,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,晚上20点,CBA给我们安排了一场备受关注的山东德比,由青岛队对阵山东队。

球队分析

山东西王

山东队本赛季在巩晓彬指导的带领下战绩不错,目前以10胜5负的成绩排在了积分榜第5的位置,而且此前他们还战胜过辽宁队这样强打的对手,送给了辽宁队本赛季唯一一场失利。球队场均能够拿到105.6分,场均失分99分,是一支攻防相对平衡的球队。

阵容方面,山东队也比较完善,外线有两位外援哈里斯与哈德森以及高诗岩这些球员,内线也有陶汉林、贾诚、焦海龙等实力不错的球员。进入第二阶段之后,山东队的表现还算稳定,首场输给新疆之后,他们连续战胜了江苏与吉林两支球队,目前气势正盛。

青岛国信

青岛队目前以9胜6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第8的位置,球队场均进账105.3分,场均丢掉101.6分。第二阶段的常规赛开始之后,青岛队的状态一般,目前只在弱旅天津队身上拿到了一场胜利,在面对北控与新疆队的比赛中他们都败下阵来。

青岛队的得分点比较多,刘传兴、张聘宇、王睿泽、王庆明都是一些比较不错的国内球员,他他们都缺乏在关键时刻一锤定音的能力,所以这方面的工作就落在了外援身上。亚当斯是目前青岛队最依赖的球员,他场均能够砍下29.4分,他的发挥是青岛队的晴雨表,此外青岛队还有斯蒂马克与达卡里约翰逊两位外援,不过这两人的状态都比较一般。

盘面分析

本赛季双方有过一次交手纪录,青岛队以103-91战胜了山东,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山东队一个3.5分的让步,结合山东队近期的强势表现、急切的复仇心情以及青岛队的低迷表现,山东队还是很有机会打出这样的​差距的。

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0.5的界线,本场比赛双方都有多位外援出战,加上两支球队都算可以的进攻火力,大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

个人推介​:山东-3.5

大小分推介:​210.5大

作者 懂球王

发表回复